close

2013/9/4 正式踏上了Working Holiday之路

(...................現在都要十月了)

這篇是紀錄9/4~9/7的小生活雜記。

 

搭著中午班機的捷星的第一天到大阪非常的忙碌

拖著全身上下逼近30公斤的行李

從關西機場搭南海電車到難波再轉地鐵到即將成為我家的地方

........赫!超累的==

 

其實在這天入住之前我更早前已經把一些要用的東西留在這裡了

(關於這之前的事情可能過一陣子會再打吧 畢竟我實在有點懶惰)

 

迅速的跟房東簽約

合約的部分蠻奇妙的 因為他跟我說想簽多久都可以

因為實在太害怕帶來的錢會不夠用又找不到工作的話......

我從剛開始說一次簽半年 到他講解完合約內容時改成先簽三個月

到底是有多害怕要打包回台灣阿我!!!

 

繳完房租稍微整理之後我幾乎是刻不容緩的去梅田搭車(迷路)

我 要 去 東 京 了!!!!!

對 我要去東京了......根本瘋子

 

雖然已經有過之前搭夜巴的痛苦經驗 但是為了省錢還是選擇了夜行巴士

搭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沒那麼好睡

所以這次寧願多話一點點錢坐三排座椅的車

果然三排座椅比四排舒服很多~~~ya

 

夜車抵達的地點在新宿 大概快七點

整個人超狼狽跑去找朋友W

 

來到東京就馬上衝去吃好久沒吃的一蘭!!!!!!!!

上一次吃是去年跟班上同學組團春遊來東京的時候了

好懷念阿!!!!!!!!!!!!!!

這次吃的一蘭位於上野。

我們找超久的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哈哈哈(迷路again)

 

下次要去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網址↓↓↓↓

一蘭ラーメン  アトレ上野山下口店

      

 

還是一樣好吃的一蘭(780円) 麵要有點硬 討厭所以不加蒜 通常不要蔥(很挑食的一個人)

配上冰水真的是太厲害了無敵美味 真的很喜歡一蘭的湯頭!!!!

 

去年來東京吃一蘭的時候Vicky跟我說一蘭的碗底有寫字

所以那時候硬是把湯全部喝完了!(喝完感覺應該要洗腎)
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拉(洗腎again)

因為超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字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不一樣!!!!!!

 

 

.

.

.

噹啷~~~~

   

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。

每一口湯都是最棒的!

...............其實喝完看到字有種被騙的感覺(暈)

 

 

然後是東京晴空塔(東京スカイツリー)

一樣附上網址給大家 這是官方網站→ TOKYO SKYTREE

     

事隔兩個禮拜我又來到了這裡 有一種一直要倒敘的感覺==

上去展望台要門票 所以還是沒上去 只在外面拍照而已

不覺得拍照的時候背景的雲很重要嗎XD (有漂亮的雲就可以拍出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!)

到天望デッキ(350m)是2000円, 再到天望回廊(450m)還要買票1000円的樣子

以上為大人價錢~

 

裡面的低樓層是Tokyo skytree town solamachi(そらまち)

可以買到只有晴空塔限定販售的豹紋版東京芭娜娜 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是覺得味道蠻普通的啦.......

是一個像是商店街的地方 有點好逛 有星巴克 雜貨 衣服 Disneystore等等。

也有我最喜歡的Lowrys Farm哈哈 走到哪都想逛一下

不過因為有點貴 而且朋友W又一邊碎碎念叫我不要買但是又一邊拿著他喜歡的襯衫去結帳!

我~好~恨~阿~~~~~

(他只是來玩的馬上要回台灣但我要開始生活一年不能亂花錢.....)

 

接著是Disney Sea yaaaaaa!!!!!!

整趟旅行最期待的就是這裡!!!!!!!!!!(❛◡❛✿)

     

在門口一個很棒的樂器表演 每個人都超厲害 看了很感動!

以後一定要讓我的小孩學樂器!!!!!!!!我以後應該是超無理的媽媽吧.......

 

下面這裡是室內空間超美的:)

 

像畫一樣

中間有去看小美人魚的劇場表演 也是非常精彩

怎麼說呢 我覺得Disney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

會讓人一直想去再去 園內的氣氛總是很歡樂又充滿熱情。

 

 

其實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哈哈哈哈

三眼怪瑪吉~~~ 350円

在Toy Story附近賣的, 好像有固定的時間出來賣

那時候忽然看到一堆人都在吃他們 身為三眼粉的我怎麼可以錯過!!!!!!

馬上去問附近的人 剛好問到台灣人情侶

他們就很親切的跟我說: 他五點開始賣的!就在那邊(指) 快點去買喔 很好吃~~

真甘心(д)

三眼寶三隻各是不同口味 好捨不得吃他們 太可愛了><

(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毫不猶豫的吃掉了)

 

來迪士尼必看的就是他們的遊行

完全就是一種很治癒的感覺

米妮後面那顆蛋會打開然後有很像人妖選美皇后的人站在上面.............

 

傍晚的Disney Sea非常漂亮

幾乎整個園區每個人都抱著一隻Duffy!!!!!!!

下次來我也要買一隻大隻的!!><超可愛

話說我覺得迪士尼真的很會行銷

Duffy(和他女友)的玩偶.....是裸體賣的 是裸體賣的 是裸體賣的

對!!裸體 他們的衣服就一排排的掛在旁邊 要另外買◟≖‵)/ ずるい

 

  

Disney Sea蠻適合情侶或兩三個好友一起來的地方

Land是闔家歡樂的氛圍 我也很喜歡Land

真希望下次可以跟男朋友一起來(●´●)(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)

 

WH@JP Day4

最後一天在東京 一個人到處逛。

隨便選了一個地方: 池袋

池袋といえば、池袋西口公園だ!

身為一個假的石田衣良fan 雖然只看過他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一兩本

但還是想來這裡看看

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公園。

不過有意外碰到街頭藝人推路人的小孩XDDD

 

後來漫步到附近一家店 我的東京好姊妹(硬要說)Sちゃん打工的地方

叫做Freshness burger 是價位比摩斯再高一些的速食漢堡店

我去的這家是離車站沒那麼近的 池袋G大通店

Sちゃん也在上班 所以飲料的部分是她請我的♡

我點レモンジンジャー(薑汁檸檬蘇打) 喝的到微微的薑末

味道蠻奇妙的 我還不太能理解為何日本人那麼愛薑汁飲品......

 

漢堡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好像是新出的

後來Sちゃん跟我說那是她做的之充滿愛的漢堡(Sの愛情が溢れてるよって)

哈哈超可愛•´з`•

 

店鋪情報↓↓↓↓↓

地址:〒171-0022 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-29-10金井ビル1F

電話:03-5958-0951

營業時間: 8:00~22:00 (土・日・祝日)9:00~22:00

官網→ Freshness Burger

 

她下班之後我們一起去吃很多部落客超推的無敵家(也在池袋)

天阿排了至少有半小時 而且超多台灣人在排!!!!!!!!

時不時一直聽到中文==

我點的是招牌(名字忘記了) 湯有點油 不過很好吃 覺得小勝一蘭(!)

特別的是它的冰水

說到冰水, 讓我想起來之前有朋友在Facebook上面po了一個動態說[一家拉麵店好不好吃就看它的冰水冰不冰]

乍看之下有點好笑但是又覺得蠻有道理的哈哈哈

日本的拉麵店都一定有冰水>< 

題外話結束。

無敵家很特別 餐桌上旁邊有提供一罐ジャスミン茶(茉莉花茶)的濃縮液

可以讓你加在冰水裡 濃度可以隨心所欲混成茉莉花茶喝

超~~好~~喝~~~~~~ 大推茉莉花茶 哈哈

 

一樣附上官網→ 麺創房無敵家

 

回到了新宿

因為離晚上九點回大阪的夜巴還有一點時間

所以一起去離車站很近的Lumine吃cold stone

萬聖節特別版本南瓜口味不錯只是有點甜><

 

在一起走到搭夜巴的集合地點時

我又迷路了............

Sちゃん就一邊用手機查一邊對我碎念說: 「妳這樣不行啦!要是一個人走怎麼辦!會搭不到車啦!」

她就一直陪著我直到我上車的那一刻

然後對我說她沒想到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又見到我第二次她很開心 如果之後有什麼問題的話儘管跟她說

好感動 能認識她絕對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。

 

 

拖了將近一個月的東京遊記 就當作是打工度假美好的開端吧。

接下來要好好加油了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yhw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